一年生十三集的生肉直播,两个频道接近10w人一起看,前两段卡成ppt,手机电脑一起刷以为会错过,幸好到了关键的第三段突然顺畅了。

学长学弟走上星桥的那刻,很难形容是什么心情,追了几个月,终于等到这一幕。夜色下的拉玛八世皇大桥像是反射着流光的琴弦,明黄色的灯光映着一前一后各自回忆过往的两人,美得如梦如幻。学长微微扬起的脸,学弟凝视他背影的眼神,学长一连串的提问,学弟开心的笑和挑起的眉。终于一把扯过领带亲上去的瞬间,大家都顾不得弹幕礼仪原地炸裂,我眼睛里全是泪,这一刻的幸福和激动,只有一起追剧的小伙伴才能明白。


之后的剧情就是甜齁了的甜,学弟又开启撩汉模式,手绳也再次系回了左手,交换了齿轮,互点了对方爱喝的饮料,全程痴汉脸傻笑着看到下集预告,那个作为无数MV的结束画面和封面,让大家心心念念想上去按头的粉红kiss。水了两集,剧情突然像坐着火箭一般,仅用一集就拍到了正文完结。满足之余也意识到,这个霸占了我十几个周日的泰国腐剧,快结束了。

周六半夜或者说周日凌晨的微博,一年生登上了电视剧榜第一名,大家都跟我一样兴奋到睡不着吧。刷twitter和ins直到两点多,krist和singto都在电视机前观摩了自己的荧幕初吻,krist害羞到捂着脸笑,kingto面无表情,眼神却藏不住地专注和动情。那一晚,我也任性地在微博刷了一次屏。

周日九点钟艰难的起床参加部门活动,出门前想存下生肉的野生字幕,一看惊呆了,十点多弹幕数量就超了6000。心不在焉的在外面玩了一天,回家又等着熟肉直播,天府破天荒地在直播刚结束就审核上传,不到半小时,弹幕又破了6000。

不管外网内网,满世界都在转那个kiss,所有人都预测到十三集是核能,却没想到会把这个周末变成所有一年生粉的节日。只是按照这个进度,总觉得番外不可能凑够三集,微博的小说翻译也放出了28章完结篇,以后没有一年生的周末,估计得好好习惯一阵子。

今天看到小说翻译的最后一句话:




SOTUS: Story Of True love between US.




虽然剧马上就要结束了,但是暖暖和钢炮会在故事里,永远在一起吧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愚人菜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